上禮拜六4/28
老大跟師母來清大比賽呢
老大還是一樣帥
不過肚子變大囉~~哈哈
但是還是一樣欠扁
因為他是交大校友
然後交大打贏清大好幾場
唉~一直嗆我跟小糰
枉費我們幫他加油阿


隔天4/29
是清大51週年的校慶
哇~~第一次看到校慶辦這麼多活動
感覺好好玩喔
有園遊會、鬼屋、打漆彈、踩小雞車遊湖、演唱會
哈哈~~竟然可以玩一整天耶
當然,沒玩到漆彈跟遊湖
時間不夠阿
排鬼屋排超久了
從開始排到進去大概兩個小時的時間吧
不過真的值得唷
而且跟舞社的人一起進去
超好玩的啦
鬼屋是藍天承辦的
弄得真好耶
園遊會也超多人的
人擠人阿
吃喝花了200元XD
   那是毛毛跟小花,小花扮鬼扮的真像

 之後大概4點半
就去大禮堂排演唱會囉
人也是超級多的
這次的演唱會請了孫燕姿、李聖傑、蔡建雅
然後還有12位校園歌喉戰決賽的參賽者
這校園歌喉戰不是超級星期天那個校園歌喉戰
我一開始還誤以為是那個
不過~還是很好看的唷
可惜燕姿生病太嚴重,沒有唱
不過整個演唱會真的很不錯
參賽者都唱得很好
物理系學長目揪超搞笑
還有一位身體不像我們那麼健全的外語系同學上台唱朋友
好感人...
我想這次演唱會真的很讚 

晚上吃完宵夜回來
唉~理力作業
不過真的太累了~就先跑去睡了
隔天早上7點爬起來看了一下又跑回去睡
還好牟中瑜剛好要發期中考考卷就不小考了~哈哈
不過理力分數真是...
 可以再給我一分嗎???


沒錯~我理力不及格@@
不過心機兔沒考95以上的科目
就代表那張考卷有難度


至於下午發的應電考卷
恩~不與置評
至少助教改的很鬆了
不過
為什麼有人電磁可以考100
應電又考100
哼~我鄙視你
XD~沒有啦
看完8集少年楊家將也該唸書了

這次應電加油!!!!!


而且一直輸舜子~哼哼哼
真是氣死我了
徐娘~說~你吃錯藥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