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考完電磁
隔天就睡到快中午
之後起來一下下又想睡了~又跑回去睡到下午1點多@@"

下午跟晚上也沒幹嘛
只有想了一下實驗結報
跟看了一點點應電

大概到了很晚
突然想到沒時間念書了
反正就決定要把某部分唸完
期間又上網看超級星光大道@@"

最後到了凌晨三點多才看完
整理一下行李就四點了
這時010跟小朱也都還沒睡
之後睡到五點就很痛苦的起床~只睡一個小時~唉
010跟小朱還是沒睡(她們在玩卡丁車XD)

---------------------------------------------------------------------

這次大物盃
讓我想了很多(雖然女排沒報)

我真是又混又弱
唉~下學期體育去修女排好了
這學期我自己事情很多能力又不足
當隊長當得很不稱職
當隊長感覺要很厲害,要會教別人
可是我自己都打不好了

這次去大物盃
那時突然有點想比賽
但當初是我自己決定不報的
有很多原因啦

以下是有關我自己的:
舞社事情變多
多一科主科功課變重
我怕我到最後什麼都顧不到
而且我爸媽一直反對我去熱舞社
她們覺得我讀書以外的事情太多
現在成績已經不好了~如果再退步就完蛋了
所以如果要打大物盃
要花更多時間練習
我怕我到時候會因為太忙
而心裡百般不願意額外練球
我想~這樣對大家都不好
我想我不夠熱血吧
之前王繼文說過
不打比賽
那來練球不會很無聊嗎
我是覺得還好
可能因為我覺得自己打的不好
來練球就只是要讓自己變強
變強就會很開心
至於比賽
要麻就是開心打~不管輸贏
要麻就是一直練球~非贏不可
我想~第二種對我來說有困難

這學期的練球
扣球有比之前好多了
發球沒長進
我也好想高手發球喔
萍遠好厲害
至於托球
唉~沒天分吧
我也想跟包子一樣-->心機釣小球
不過先會托球再說
不會托球感覺好遜
至於心機釣小球是包子的看家本領~很難學的
接球的話
應該有穩一點點吧?!?!?
所以整體來講
進步一點點
有進步就好(我還真消極)

大三目標=>進步大大點

大三會放比較多重心在系隊
包子她們就已經大四了~剩最後一年了
怎麼辦
她們畢業後女排瞬間少了大半部分的人
糟糕
男排的快去招收學妹
至少要收到跟08一樣的人數
不然08畢業後就沒辦法比賽了
嗚嗚~好可憐喔
不要再嘲笑女排了~嗚嗚
好歹我們昨天也當了一天臨時男排經理


當天來回彰化新竹還真是特別
一早在新竹
中午在彰化吃肉圓
晚上在台中吃晚餐
之後又趕回新竹

昨天很悠閒
心裡只有排球
還有在彰化閒晃
彰化好像真沒什麼好玩的
可能因為沒車吧
哈哈~這次有遇到馬明青耶~開心開心
馬明青拿給我吃的糯米酥好好吃喔
阿~對了
下次大物盃在淡江打吧
哇哈哈!!!


---------------------------------------------------------------------

唉~一堆事情
好多動作都跳不出來
好煩喔
這禮拜應該是瘋狂練習吧




希望禮拜四的應電別考太爛
希望禮拜四的成發超級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