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舞帝』......很喜歡這個標語
『皇上開恩,入場免費』......很酷的一句話
海報很好看~我喜歡
小冊子很有紀念價值~開心開心 


昨天......很累
但很開心.....也有點感傷 








這兩個禮拜
人很累~心也好累
禮拜天晚上洗澡時
受不了~整個人大哭
不知幾百年沒大哭過了
禮拜一心情真的很不好
上了一節理力就回寢室睡覺了
晚上練舞時心情就好很多了
這禮拜幾乎6.7點開始練舞 
12點多才回到宿舍
沒時間唸書~逼自己早上早點起床
這禮拜翹了很多課
雖然最後還是沒唸完
不過就讓它過去吧


這次的成發真的真的很重要 
15屆的大家都很累很累
學弟妹也是~大家練舞都比晚、比勤的
在這麼悶熱的天氣
汗乾了又流
禮拜三晚上總彩時
每一支舞真的都很讚很好看
跟上學期相比~大家都進步好多

總彩完留下來de幹部戲
小樹辛苦了
有演戲的人也是
已經滿身是汗了
還得穿上厚到不能再厚的戲服
幹部戲弄完接著練15屆女生的舞
原本很不熟的舞
就這樣音樂放著~一直練下去
我想~跟de舞比起來,成發時進步很多吧
只是後來快1點時,因為明天要期中考我就先離開了
真的不好意思.... 


隔天下午考完應電
就去大禮堂彩排
學弟妹、15屆、學長姐都在那了
一切都弄得差不多時
離開場的時間也所剩不多了

化妝、穿舞碼服、抓頭髮、拍照..... 
很謝謝小冷、ikea、小甜 


開場
很可惜影片沒出現聲音
不然很讚
我覺得幹部戲很特別
阿勳穿龍袍跳popin超帥
小黑很有邊疆風
大粉很適合公主
傘蜥蜴太好笑了
練舞功大合跳真的很屌~~哈哈 

中間有些沒看到
就說我記得的吧 

祭司
無庸置疑
讚到爆掉
真的好強
佳崴的後援會很強大~哈哈
小冷說她很喜歡莫寧
呵呵~我覺得昀昀超正的~嘻嘻

 大二popin
麥克傑克森很帥ㄟ
好酷的popin
音樂也很好聽
每個都很"震"...

鼠奚部to be comtinued ...
也就是大二嘻哈
禮拜二全部的舞才正式完成
呼呼~大家都很緊張~因為差點出包XD
佳崴卡樂蘋果都編得很好
不過我好像有一小段喇賽了XD
大二嘻哈大二嘻哈
小冷、蘋果、鴨子、冠冠、佳崴、阿勳、卡樂、小不點、小蔡
有你們~大二嘻哈都會嘻嘻哈哈

MIX
好強....

MEGA舞
毛毛跳得好有FU
taco也很好
恩~mega讓我想到電磁學
oh mega與咪嗚相遇在電磁學
(如何讓我遇見你.....翻開電磁學吧!!!......噗噗...爛梗)
在熱舞社.....咪嗚是一個語助詞
                    MEGA是lock組買舞的人
在物理系.....咪嗚是導磁係數
                    oh mega是角頻率
(我還真無聊)

Young3(15屆女生的舞)
哈~第一次跳雷鬼
跳得很奇怪
其實我最緊張的是這支舞

Breakin
其實我沒看到breakin
不過彩排時,覺得很好看
編排得很好,緊湊有力
而且多了昀昀學姐跟yoyo耶
不過看成發影片
好像燈光真的有點暗


其它也都很好
只是我沒有特別的形容詞
總不能從頭到尾都說很讚XD


成發ending time是放影片公布下屆社長
影片~真感人耶
下一屆就交給社長阿盆囉
今年....阿勳辛苦了

恩~慶功宴
有點怪
奔波到最後
我跟冠冠跟lock組去小黑的店
B組和老人也在那
冠冠跟黑框好好笑喔~哈哈

最後
謝謝舜子
你很好笑耶~考應電前一直問我要不要獻花
應電都念完了齁
那隻豬的鼻子很可愛
謝謝醫生
哈哈~你在台上一直大叫阿萍咧
我有叫你,你都沒聽到(我很矮嗎???)
謝謝心機兔
謝謝你每次都會來看
(我跟taco都沒有強迫你喔,只是不來你就完了XD)
哈哈~我知道你跟taco的關係不能公布
謝謝王小民
咦~好像不久前還不認識你
不過昭瑋的狀態一直王驥民怎樣怎樣的~哈哈
還有感謝所有來看表演的人
















成發
結束了.......
這是15屆大家最後一次一起辦活動
制服趴、舞舞溜溜、寒舞營、梅竹、桃竹苗、到撼舞帝
這些都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
這一切就像影片說的
甜蜜的負擔吧

這一年多來與大家共有了很多很多的回憶
許多白爛梗也只有你們才想的出來吧
昨天好多人都哭了
如果影片再放久一點我就哭了吧
那一張張的照片
對到的是那一段日子和大家的努力
翻開高中畢業時寫下的大學計畫
發現
裡面沒有一項完成
而加熱舞社不在計畫內XD
呵呵~高中時真的從沒想過大學會加熱舞社
很多事就是這麼難以預料吧



很慶幸自己加入熱舞社~


















這學期剩下(盛夏)的日子....(熱死了)

就是拯救期末大作戰

不過期中考一直考到現在

好煩阿

透透氣休息幾天後

再正式開始.......

希望大家都high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