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10點多
起來去買個早餐就開始看少年楊家將了
哈~從13集看到20集了
因為我只下載到20集XD
等考完電磁跟電子學再去下載21~30集
不然我電磁跟電子會完蛋@@

其實楊家將不錯看
演員很帥阿~哈哈
有胡歌、彭于晏、何潤東
雖說沒有帥到一種程度
可是就古裝戲來說
這齣戲已經夠帥了XD

再來
那個楊八妹阿
真是可愛極了
我也要這樣的妹妹
乖巧可愛貼心聰明^^

今天看的這幾集
老實說我有流眼淚
沒辦法~我對親情部分沒有抵抗力
之前楊八妹被綁架那幾集也令人感動阿
至於愛情片倒是不會令我感動到流淚

唉~我又看了一整天的片了
糟糕
怎麼一看就是一個下午
停不下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