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完理力整個累爆
恩~對理力考卷不與置評
希望不要考很差很差
因為理力我很少有念到這程度
之前還曾經考四章有兩章整個放棄沒念的窘境~
唉~我是不是太混了


之後去練完舞回宿舍
010突發奇想想玩大富翁
不是電腦的喔
是紙上的

就這樣
我跟小朱.010玩大富翁玩到凌晨4點@@"(考試都沒這麼晚睡)
3點的時候010就破產了
我趕緊叫010幫我玩
因為我還沒洗澡XD

隔天睡到10點多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
逛到超級星光大道的影片
我整個下午就一直聽歌XD
晚上還跑去看電視耶~哈哈
有幾個人唱的超好聽
我就一直重複的聽
還下載楊宗緯唱的幾首歌
『背叛』和『祝我生日快樂』

還有一些其它人的也不錯
潘裕文的『方向感』
林宥嘉今天跟黃大煒合唱的那首
還有之前林宥嘉跟鴨子合唱的『梁山泊與茱麗葉』
裡面有個13歲小弟弟也不錯耶
他今天跟王宇合唱『趁早』
沒想到他可以唱這麼好耶
才13歲...

哈哈~我沒有一整天都宅在寢室喔
我今天晚上有跟昭瑋.馬明青去吃『黑白嗆』
昭瑋的安全帽真讓我丟臉(因為舜子的安全帽太大,安全帽一直跑來跑去,所以就拿昭瑋的)
馬明青說很像科學小飛俠~唉~
好吧~那是最新造型的安全帽

馬明青的願望真是...
吼~你們兩個不要一直欺負我啦!!!!!



我好像過的太悠閒了
我下禮拜還有一科選修的期中
不過這假日似乎沒辦法唸書
禮拜六高中導師"老大"要來清大比網球比賽
禮拜天是校慶活動要去園遊會.鬼屋.演唱會

一整個就像考完試......

阿~對了
晚上惠君說蕭郁穎.胖胖妞的相簿有東南國中的照片
高一之後就沒再回去過了~真是懷念阿
這暑假想回去看看
還有~這暑假我想辦國中同學會
之前兩次都不是我辦的@@
哈~當班長當的太不稱職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懶...

國中住的宿舍-中興樓-高級吧

住宿生餐廳-國中時住宿生可是全校人數的1/3耶(7.8百人)

室內球館其中一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