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不在這裡
還是會想參與
即便知道感覺早已不同

如果沒有做這個決定
或許還陷在那裡吧
會為了無意義的事沾沾自喜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討厭失去自我目標的自己

小黑的狀態:just do it & do it best
也是我現在心情的寫照
這一段旅程,我在找尋我的價值
模糊的框架,等待我一筆一筆地添上
結果是什麼,我不清楚
或許明年就知道了

我期待
更寬廣的視野
可是沒有基本能力做基礎
在哪都一樣

現在
在弄paper review,明天報告
今夜是個不眠之夜
I want to make it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