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幾天前就開始期待今天可以打一整天的排球
哈~雖然手在接阿同的強勁發球時,吃了蘿蔔
手的傷勢又加1了
不過,今天打的超開心的啦
原本我是隸屬於研所B隊
結果每當學弟妹缺人,找我遞補時,研所B都剛好是對手XD
13級學弟妹接球好穩,太強了


早上小朋友說,今年男排外掛開很大
仔細一想,真的耶!!!
而且都好強,看到他們打球,我只能在旁邊驚呼:好厲害喔!!!
冠軍學姐接球好穩,扣球好強,好厲害喔!!!


一整天球場都是滿滿人,感覺物理系排好溫馨,真喜歡
可惜我已經到交大了QQ
而且也只有在舊朋友面前,我才能笑的那麼開心QQ
不過,新朋友總有一天會變舊朋友的~呵


晚上為幫昭瑋慶生,跟靜瑜、馬明青、昭瑋一起吃飯
就沒跟大家去吃趣味一下
不過,在風城對面一家叫『露易絲』的
它的燉飯蠻好吃的,套餐有附南瓜湯、奶酪、飲料
我們還一起點了綜合拼盤
總共花了270,還蠻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