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最近不時會出現一些蠢事

昨天9點多上完課從交大回到宿舍
照到鏡子時,赫然發現
褲子的拉鍊沒拉@@
還好應該沒人看見
因為沒人跟我說拉鍊沒拉XD
不過這件褲子已經好幾次忘記拉拉鍊了
原因是它有兩個鈕釦
每次扣完我都以為拉鍊也拉了XD


今天下午去師培中心借琴房鑰匙
開完3F通4F的樓梯間的鐵門後,我就又鎖起來
之後練完後去還鑰匙時
師培的姊姊就問我為啥把鐵門鎖起來
她說剛剛有一個人也要上去練
結果看到鐵門鎖起來
然後我忘記我為啥要鎖起來了
就隨便回答說:因為不知道那個鎖要放哪==
一講完就覺得,這啥爛原因,感覺好像笨蛋的思考邏輯XD

剛剛洗澡時突然想起為啥了
其實是因為我怕有人看到門沒鎖就跑上去
但又不是去琴房
若我之後離開時把門鎖起來
那那個人不就被鎖在上面了
所以就選擇把門鎖起來XD
想說,如果有人要來練
師培應該有另一份鑰匙,不然我也有留手機在那

所以其實是這麼有意義的原因
嘖嘖


再講講上禮拜的蠢事好了
雖然有點久了
而且建林都在現場XD

[物K敲門篇]

放完寒假後,第一次走入物理館
在走入物K時
叩!叩!叩!我竟然敲門 @@
敲完的瞬間,我完全沒有勇氣開門走進去
隔了5秒鐘,安慰自己或許沒人注意到,就走進去了
然後黑森森看了我一眼,繼續念他的書
建林就竊笑的問我,剛剛是你敲門嗎?!ㄎㄎ

<分析>
後來,我理解為啥我會敲門了
因為在宿舍常常去找昭瑋
去別人寢室當然要敲門阿
然後敲門已經變成反射動作了

記得期中時,太常去物K
結果有一次去找昭瑋
就直接開門,開門的瞬間意識到這是別人家的門
馬上補敲三下XD
這一連串動作非常迅速
迅速到我覺得很蠢,都已經開門了,幹麻還敲門==


[路人裝熟篇]

上禮拜某天傍晚騎著腳踏車去物理館的路上
遠遠看到建林跟大秉
開心的跟他們打招呼
結果,他們前面的其中一個男生莫名的就對我揮手
然後三人中的另一人還對我say hello,一副很熟的樣子
我有點傻眼,想說那個人是誰阿
不過腳踏車逼迫我繼續前進
所以就沒繼續思考那是誰了

後來,大秉跟建林回來跟我說
那三個男生後來開始互相詢問誰認識我
怎麼會跟我打招呼
結果三個人都沒人認識@@
然後建林說他們試圖想讓前面的男生知道他們兩人的存在
但他們還是沒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