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斐的網誌
說到了口水潔癖
哈哈!早就知道妳有這潔癖了
高中時還那麼低調,沒幾個人知道
不像我
好朋友都知道我不跟人家一起吃,不吃別人的口水

記得國中時
有一個不錯的同學
如果他想吃我的東西
就得讓我先吃再給他吃
可是
有時候他會搶過去吃一口
這樣整個食物都是她的了~哼~卑鄙小人

高中時
不知道的人,如果想喝我的飲料
我就會整杯都給他喝
然後騙她說,我喝不下了,都給妳喝
不過當然是我不渴的情形下啦
三年的相處
大家都知道了
也很開心宣安.醋.....會先把好吃的拿給我吃
那時真的很感動說~~

上次社團有火鍋
我只吃一開始的
之後就不吃了
別人問
只能說自己吃不下
不過我有告訴一個女生,他就叫我去買別的東西填肚子

其實這習慣是從小養成的
小時候媽媽說不要吃別人的口水
直到高中
家人間也一樣
現在就不會了
所以小時候每次我哥跟我搶東西吃
只要有人先吐口水下去就是那個東西的主人了@@"
好像有點髒吼~沒辦法~這是『非常手段』
現在我不會完全完全不管怎樣都不跟人家合吃
只是能避免就盡量避免
飯菜.蛋糕....就還好
如果是飲料.冰.....那種我就沒辦法了
不過現在還好
讀女生少的科系
這種情形很少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