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幾天沒打了
最近一直在思索不熟悉的感覺
想找出答案
除了頓悟也多了一些疑惑
我想慢慢來
有時間讓我慢慢來嗎


-----

有時候會有『驚』的感覺
一段文字一篇文章一個想法一句歌詞
很像很像在幫我找答案
可是我沒有用筆寫下來
希望我能用心去了解
原本被我放棄了的問題


-----

講故事很有趣
可是有時候就是沒fu
而且也會很不好意思
課堂上的人都好厲害
崇拜...
下下禮拜,我在保護協會課輔志工輔導的妹妹要來清大上課
那邊的阿姨叫我先帶她去打打球
因為一次要教四個小時
阿姨希望我們能當她們朋友
不僅輔導課業也輔導生活
畢竟她們家庭不像我們這樣健全


-----

天氣好冷
想練舞
想去玩
想把英文練好@@
現在整個很害怕研究所的英文meeting

高中模擬考英文曾考過13分的我
會這樣毅然決然選擇需英文meeting的實驗室
其實只是一股衝動使然
就覺得,難道我要一輩子因為英文而沒自信嗎
我也想去那邊上英文課,並藉由英文meeting移除英文障礙
可是對於英文字真的很沒fu,怎麼記就是記不住
但背數字卻能夠自動在腦中想出最好背它的方法
大概是數字只有0~9,英文卻有a~z的關係吧
太笨了~唉
看來下學期要把英文當兩主科來念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