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考實驗
唉~~沒過~下禮拜還要去考~可惡
原本想說這禮拜過了
下禮拜五成發完隔天就可以專心看書
禮拜六.日就專心去台北跟斐.一銀.小糰過聖誕節
算了~~希望下禮拜會過

不過今天考實驗真不順
一開始一直沒有相位差
我還以為是周亞謙故意動過手腳(我好像把他想得太心機了)
整個人都很無奈
明明電路就沒接錯
這麼簡單的電路怎麼可能接錯阿
還很仔細看課本圖看超多次的
考試都過了半小時了
我連一個數據都沒有
最後忍不住了~舉手問周亞謙
唉~~被他罵~~可惡

之後電路拔掉重裝拔掉重裝...
終於
終於有相位差了~~開心開心^^
不過已經三點了
迅速調頻率.算相位差
不過可能太迅速了
算出來不太準~~哈哈
到了3:15周亞謙說數據還沒取完的下禮拜再來吧
哈哈~~我剛好取完
就開使用對數紙.半對數紙畫圖
不過在電壓對頻率作圖要用對數紙令我非常疑惑
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
不過~~聰明如我
想到為什麼了~~呵呵
這樣我好像很順遂對不對

可是
拿給周亞謙
他竟然說他沒看過我這種圖
可惡~~我明明只是把正向的座標系統改成反向的
我還有標明耶
不過其實我的圖有點醜就是了
因為數據取太快
誤差太大~~哈哈

希望下禮拜可以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