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在宿舍的最後一天
早上超多人搬家的
等電梯等好久
還好我們還蠻幸運的~呵呵

我跟鴉合起來的東西超級超級多
原本以為我車子裝兩趟一定裝不完
真的覺得我爸媽太強了
兩趟解決我們那堆龐大的雜物
搬完後東西都快塞滿我們新家的客廳了@@

很喜歡新家耶
學姊留了很多傢俱
結果~我們多了兩張雙人床墊@@
還有~我喜歡的大床跟大衣櫃都在鴉的房間~嗚嗚
從學姊留下來的東西可以看出學姊很有錢XD
因為隨便一樣傢俱都是WORKINGHOUSE的
真高級

昨天忙了一天
超累的
只整理好房間
其他等開學來再弄好了
我也只待在這五天而已
期末實驗做完就可以回家囉^^






隔天大概9點起床
因為今天要幹訓
早上麻煩taco來載我
之後
發現人沒有原本的多
不過這樣的人數也ok

今天天氣晴朗
崎頂路上的風情海岸超美的
好夏天喔

今天是禮拜天
崎頂超多人的
男生一看到海
就衝過去了
我跟管管就在岸上吃午餐~呵呵

之後打排球
哈~其實我來崎頂主要目的是打排球
超high的
不過好累XD

之後休息好一大陣子
聽別人唱歌
今天有竹南音樂季
有一個女生好可愛,唱歌也不錯聽>///<

對了
今天發現
翹跟taco關西很不尋常唷
因為翹拿著相機拍的全是taco的胸部~嘖嘖

晚一點
決定打躲避球囉
哈哈~也超好玩的
有的人超強的
對了~一定要說一下燒鵝
他超會躲球
各種姿勢都能輕鬆閃過球
太強了

玩完後腳去泡一下海水
海岸線退得好遠
有點想賽跑說XD
好久沒賽跑了
不過大概沒人想理我

過不久後就啟程回家囉

晚上因為太累
而且明天還要做實驗
就跟小蘋果買晚餐回新家吃飯休息
而沒去夜唱
希望大家唱的開心~



感覺好像又黑了@@
不過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