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電話回家講搬家的事
然後
我媽似乎真的決定要帶我去矯正牙齒

恩~高中的時候還蠻想矯正的
現在
我怕我會懷念它XD
怎麼辦~

其實我國小五年級就矯正過一次
不過那時是門牙
而虎牙掉牙還沒長出來
結果一年後矯正完
我的虎牙長出來了
不過他太胖
原來的空間裝不下它@@"

真的覺得會懷念它耶
唉~
真詭異

但還是矯正比較好吧
不然我之前因為咬合不正
吃太硬的東西牙齒好痛

可是矯正全部牙齒大概要兩、三年
唉~好麻煩
記得那時嘴巴破嘴時
超痛苦
很想撞牆
不過那時只弄一顆牙
時間比較短
唉,為什麼我的牙齒要這樣長呢




不過說不定到時我媽又忘記了~呵呵
總覺得去年她好像也有說要矯正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