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耶

雖然我有五天的假期

但為了三科期末考

我沒回家QQ

我食言了

因為我之前一直跟爸媽說這禮拜會回家




待在沒有冷氣的寢室五天

恩~有種昇華的感覺

似乎回到高中段考前在女中五樓K書中心的感覺






今天是粽子節

我也有粽子吃

在昭瑋跟taco要回家的前一天

很厚臉皮的要了粽子~哈哈

就是很想吃粽子

又有鴉給的乳酪蛋糕加持

所以

我會『高中』耶

只是,我要『高中』什麼???




今天一整天都沒出門

都吃別人的東西

我幾乎是寄生在昭瑋身上@@"

她帶來的東西一天就吃完了

其中一半是我吃的XD





糟糕~我是寄生蟲XD

難怪晚餐吃完,發覺昭瑋有想驅逐害蟲的慾望~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