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大概要做到5號的應電實驗提早在3號吃家聚前解決
真是太剛好了
所以實驗只做兩天呢
還蠻快的~呵呵

吃家聚時
跟我學姊聊天
總是覺得很慚愧
學姊好厲害喔
相較之下,感覺我對自己都沒規劃~唉

因為預計五號回家
隔天也就是四號
恩~不知道要幹麻的一天
就看了九把刀的等一個人咖啡
有一段超級超級好笑
我就一個人在只有我一個人在的新家哈哈大笑
一直笑一直笑
有點白痴XD

中午跟TACO去吃喜憨兒
他說他沒吃過想吃看看
之後來參觀我們新家順便借電腦上網
他們還沒網路~真可憐
剛好我一個人待在家很無聊
鴉跑去上工數了

晚上還是不知道要幹麻
怎麼會這樣
我好閒喔
之後就決定去參觀TACO他們的住處
順便看了十七歲的單車
恩~主角怎麼可以這麼衰阿
真是無言

阿~那個單擺一直證不出週期等於(L/g)^1/2
好丟臉喔
唉~
最後TACO用了理力學的大絕招Lagrange才證出
可是高中生哪會Lagrange
最後跑去問明祐
他的方法很簡單,對大學的我也蠻好理解的
不過我高中也不會
最後決定問現在補習班名師蘇笛脆鴉物理
等鴉回到新家馬上就問她了
果然是專業阿
以後要補習請認明---->蘇笛脆鴉物理
對了~鴉說變形金剛超好看的
我也好想看喔

阿阿~
今天晚上打死三隻蟑螂@@
兩隻是小的
大隻的在廁所~會飛~~阿阿
蟑螂~其實我很怕你們
可是沒辦法
出現在我住的地方我就非打死不可
因為你們很髒
我很害怕
我室友更害怕
所以必須打死你們
拜託你們可以集體自殺嗎???
犧牲自己成就別人麻!!!



5號
也就是今天
原本是要回家的
不過因為明天要跟小可愛還有昭瑋在台中吃飯
所以決定多待一天

中午TACO載鴉去坐阿囉哈
之後麻煩他陪我吃飯
順便去水漫看漫畫
之後我就回新家
恩~終於把等一個人咖啡看完囉
不錯看耶~好看又好笑
我很喜歡看好笑的耶
而且我很容易就會笑耶
晚上去蛋包亭吃飯
在那邊看灌籃少年
這種東西我也可以笑
哈~不過有一段對手教練一直叫他們不用防守了
要想辦法犯規~真的超級好笑的~哈哈

下午一個人在家時
我又掃地了
這是我今天掃的第三次地@@
果然是太無聊了
閒到潔癖都出來了~嘖嘖

要趕快去洗澡了
明天要去台中吃飯囉
等一下馬明青要來找我吃宵夜
趕緊洗澡去



要離開新竹囉
我又有點想念新竹跟同學了
不過我想
等我回家以後
一定不想開學
唉~每次都這樣


晚上一個人待在新家有點恐怖
不過晚一點小蘋果會回來^^


這一篇有點像我在自言自語的感覺
哈~
洗澡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