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的7點多,nasa突然問我要不要吃鍋大爺@@
才剛吃飽回宿舍,我不想再出門吃飯XD
然後決定約大家一起吃飯囉
選餐廳實在是很麻煩的事,幾個人很好決定,一群人就很難
原本以為只有幾個人會去,沒想到,大家都挺閒的麻XD

而且趁這時間
決定了宜蘭班遊,決定了以後誰辦同學會,決定明天團拍的隊形,
決定了畢業光碟的主題,決定了男主角文中女主角yuki
不錯唷~

那最後,就謝謝大家囉,知道自己是第幾年辦同學會或班遊的吼
我憑著印象提醒一下好了

我、nasa、文中、明祐、taco、吳亦鵬、建林、帳單、就舉、大秉
兔博士、鴉、舜子、雷公、菀馨、狗呆、yuki


沒點到的跟我說一下,離我太遠的,可能會沒看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