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三天看完它

這是朱少麟的書裡看的最快的一本了

第一本是地底三萬呎

我只能說,看第一次時,看不懂@@

最喜歡燕子那本

但是

傷心咖啡店卻是我寫最多筆記的一本

總的來講,就是小冷說的追求自由

只是,我覺得每一種說法都對都很有道理

卻又讓我迷惑

所以,我還是把它記到筆記本裡

會再想的

對,遇到無解的問題,就是放著

我不急著解




待在一個悠閒步調慢的世界

總覺得時間相對拉長

很神奇,看似浪費時間,卻似乎擁有更多時間

這也是種相對論嗎?




『什麼叫做輕鬆?那就是一次只做一件事情。

為什麼要過那種什麼都想要,卻不想休息的生活?』

我以後要幹嘛???

就是怕那種你以為是你要的,但那根本不是

所以我很懶,都選最簡單的路

只因為怕賭輸!

原來我缺的就是


『輸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