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正行
我們不是好朋友嗎?
好朋友有什麼不能講的?

余守恆
你說好朋友有什麼不能講的
好阿
那我當然想知道
你聽了這個秘密之後
還會不會想要跟我做朋友
余守恆
我不是只有把你當朋友
我是真的喜歡你

--------
這部大二就看過了
只是剛剛電磁有點念不下去就打開來看
原本以為我會拉快看片段
但因為男主角太帥了(小時候也超可愛)
於是我就把它看完了@@

看完之後
我猜
昭瑋當初的哭點應該上面那個場景
這是我覺得最感人的地方了

一直覺得小時候的余守恆表情很像我曾經認識的人
但我一直想不起來到底是誰
大概是我小學時期會很討厭的男生吧XD

--------
晚上在吃飯時
看了慾望城市電影版

羨慕她們能有這樣好的朋友
主角講的英文我好喜歡
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