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電子學可以複習光學
很不錯
而且也有其它一些新的東西
老師不會教你複雜的運算證明
算是有點導論吧
但是
太晚開始念了
而且因為沒人跟我一起修
我又不喜歡跟別人裝熟
結果之前作業不會寫我就放棄
就為了賭一口氣==
不想靠別人
昨天再看它時
有兩題看了兩個小時還不太懂@@
最後今天就趕快問一個有修光學也有修光電子學的同學



其實一直覺得假日就可以唸完以及寫完作業
結果搞到昨天只睡3個小時多加上翹量物才寫完(王道維對不起@@)



算了
但今天的考卷寫不完啦煩ㄟ
最後剩餘時間一直拼命趕的時候
看了兩次一直看到TM mode,還很仔細對照另一題的TE mode
結果打鐘時,翻過去看
竟然是TE mode,反覆看了好幾字還是TE mode
快瘋了~眼睛瞎了我


交完考卷走在路上還把題目卷拿出來看幾次
真的是看錯
可是我那時後明明很清楚的看到TM mode
真恐怖,誰偷改我的考卷

------------------------------------------
4/23 熱物作業
4/25 英文comment
4/28 英文字彙書
4/30 熱物期中
5/5 工數期中
5/8 光學期中

沒時間唸書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