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他口po我說的話

很想跟他說不要一直講我的全名

這樣我以前的同學如果要找人

打個名字搜尋部落格就被找到了

其實是因為我之前有同學跟我要無名,我不給她XD



後來我就去奇摩部落格搜尋我的名字

看到別人文章裡以前的自己

很多都跟跳舞有關

害我有點迷惑了

我的生活好像都變了

有一種回不到過去的感覺

唉~一切都是因為要考研究所

連小蘋果跟佳崴都退出舞壇了



後來也有點幾個網誌看同名的人在幹麻

結果又再次看到之前dodgy找到的那篇鬼故事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