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馬明青邀我中午到摩斯一起吃飯
今天上完英文就趕緊走到摩斯
到了清大外面的摩斯時卻找不到馬明青
趕緊call他
結果卻聽到一個令人儍眼的事
就是~~他是約在交大的摩斯@@
原本還想說英文課在化學館上剛好離學校門口很近
真是太剛好了
結果竟然是在交大
問題是~交大摩斯在哪,我根本不知道
到了那裡我已經遲到半小時多了
真是對不起你們,我從以前就一直做蠢事~ㄏㄏ
((這又讓我想起兩年前的一個禮拜五, 馬,昭瑋因為我, 讓我們三個人在女中後面的阿Q茶店丟臉, 那次真的真的超級丟臉))

原本以為馬只是找我們聚餐
沒想到是幫我跟吳靜渝慶生
呵呵~~謝謝囉!
雖然已經過了很久了~ㄏㄏ



晚上自己跑去聽馬英九演講
還找了昭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