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7點練舞練到11點半,好滿足~
大概是女舞部分突然跟的上音樂,覺得好開心
我知道自己為什麼不會solo
因為我很笨,沒有辦法馬上跟上音樂做出好看的動作
需要一再地練習
然後也不想在別人面前出糗,所以就不會solo了@@


上一篇問卷中問到,哪一件事是我最喜歡的?
很少人選『睡覺』
其實,打球、練舞、看日劇,我都很喜歡但前題是建立在我睡飽的情況下

現在,我只有三、五早上有課
其它下午有課的日子
我會在出門吃飯前(11點)睡個回籠覺
不然下午的課會想睡覺
我不喜歡上課想睡覺的感覺
直接趴在桌上睡對老師不禮貌
硬撐住,然後又都沒聽進去會覺得很累又很生氣
但是這種想法讓我平常沒什麼時間唸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