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去聽物館019『High K 在高速介電材料中的應用』
speaker都是今年物理年會(明後天在彰師大)
要上台說研究成果的研究人士
而今天在清大講的內容是比較深入說明性的
在物理年會上大概是講研究成果跟未來吧

由於每一個speaker都是全英文
然後這東西我也沒學過
完全聽不懂@@
難怪台下的聽者只有教授跟研究生
後來就選擇離開XD

-----

看書看了一個下午跟晚上
有充實感
跟準備考研究所群一起去吃飯
物K不像期末考週那樣
熱鬧到一位難求
如果沒有他們在那
我大概也不願走入那
有著昨日歡笑
沒有今日人影的地方

笑聲過後的靜默是孤獨的

考研究所真的好辛苦
但一定能學到很多東西
加油~希望你們都考上!!!
也希望有人能跟我念一樣的^^

-----

舊的對杯其中一個壞了
不知道誰瞬間買了新的來
可是一時之間
我還沒辦法接受新杯子放在舊杯子的杯墊上
有過感情的東西沒那麼容易丟掉
即便那不是我用的
看來台灣的教育蠻成功的
即使我國文不好,也學到愛屋及烏的道理

不過
別人的杯子我管那麼多幹痲
以後也別把別人喜愛的也丟到自己喜愛的清單裡
空點位置給自己吧

就像別人講話讓我生氣
我還要思考一下自己所講的話
或者表現出不明顯的怒氣
怕傷到人
就這方面,我對自己很差
可是就是不願意傷害所有我在意的人

除非你讓我忍無可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