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禮堂播放的電影-曾經,愛是唯一

影片前半段
明明是幸福的場景
可是我卻覺得悶悶的
我發現
自己的生活
少了一種感覺
就像料理少加一味香料,味道便大不同
可是
卻理不出個所以然
到底是哪裡不對

雖疑惑,電影還是繼續播放著
聽到好幾首好聽的歌
心中卻仍是思考剛剛未解的疑惑
突然
電話響了
是個令我產生壓力的五個字@@
壓力與思索交雜著
後半段的電影,少了許多我自己的想法
可惜了點

這又是一部
看完不太想講話的電影
只想整合自己的想法
直到走回宿舍的路上
我才找出答案
原來,我缺乏對生活的愛、熱情與浪漫
但我卻在這部電影看到了
但其實
電影主軸明明是講愛情
跟這個不太有相干
可我就是會抓出奇怪的點@@

這部片有幾個場景的拍攝手法
讓我覺得有點粗糙
但是不減它的精彩度
然後,大禮拜的音響有點糟@@
不過,整體來說,OK的

呵~就先打到這
我必須對造成我壓力來源的事情負責去了XD
平時太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