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剛剛在網誌打到烤肉那了
結果不知道按到什麼
全部不見,我就放棄打詳細版了,以下精簡版

一點多出發
由大秉帶路
我給喬哥載
一路上風大
太陽也好大
但風和日麗
整個就是美
享受這夏天
天藍大海藍
正當徜徉時
突有爆炸聲
大卡車爆胎
碎片噴出來
嚇到你我他

大家互關懷
還好都沒事
騎了好一陣
到達白沙屯
脫鞋的脫鞋
換褲的換褲
大秉躺水上
文中跟著躺
yuki好可憐
身體割傷了
包的好大包
後來玩一陣
捉弄小螃蟹
拍些有趣照
青春在這留
走回機車時
心機兔騙我
害我赤腳走
沙燙石子刺
讓我想揍他

再來下一站
好望角來也
風車真的大
門開有電梯
不~是幻想
向遠處看去
一排排風車
特殊的風情
小朱最愛的
open將顯現
就在正遠方
很妙吧哈哈
大家聊了聊
我肚子超餓
都是心機兔
騙我別吃飽
我跟兔結怨
從此開始XD
下山前回家
準備烤肉去

先回家洗臉
很想睡一覺
但這太扯了
東西弄一弄
出門去秉家
大家在生火
我沒有很冗
大白熊敬業
烤肉大家吃
杏鮑菇好吃
後來吃飽了
樓下看赤壁
赤壁好好笑
轉眼天色晚
有人在打牌
我該回家了
很多人曬紅
我好像正常
但脖子例外
好像有點紅
不過也還好

總之今天好
謝謝好多人
打到此結束
還有一件事
有人配眼鏡
文中現誠懇
大秉現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