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時在西螺唸書
班上很綠很綠,其它顏色很默默

高中時在台中唸書
班上一半一半,大家對這話題有各自的看法,不互相干涉

大學時在新竹唸書
感覺很藍

上禮拜還在想,是時間的關係還是地域的關係
當我禮拜五回到家
就明白
地域還是佔主要原因


--------------------------------

一回家就發現我們家變深藍了
8年前顏色混濁但偏橘
漸漸的
綠色淡出
過年時
有一天早上5點多被樓下爭論政治的人吵醒
是我爸跟兩個鄰居
那時我超想衝下樓罵人
既然大家都知道自己要選誰,幹麻還要這樣吵
吵了也不可能改變別人的選擇
大家都有各自的觀點麻
而且早上5點還不睡覺討論政治吵醒鄰居吵醒我@@
真是氣死我了
不過我畢竟沒用,不敢下去說

---------------------------------

以下是藍色談話,不想看別看

---------------------------------


這次我選我自己喜歡的
當然長昌本身沒有不好
新聞也討論了很多敗選因素
但我自己選2號是因為
看了執政官員看了廣告看了選舉牌
會讓我覺得現在綠色的人才不夠
不夠足以組成我們的內閣
這次的國民黨給我國家動起來的感覺
全國似乎有共識
加上
我覺得馬英九搭蕭萬長很加分
蕭萬長不是一個魅力型政治人物
所以他不會汲汲營營去想以後要當總統
這就給人團結的感覺了

恩~就這兩點,我選我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