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年又輸交大了
但女籃男籃女排都贏耶
厲害

每年的梅竹賽
讓我有參與感的就是梅竹閉幕的梅竹舞了
如果球打的好一點就可以參加校隊代表學校了
可惜我太弱

這次練梅竹舞的是有史以來最開心的練舞經驗了
很喜歡這群舞友們
大家人都超好
哈~尤其是有三個是我室友呢
練完舞一起坐小冷的車回家
真快樂耶~都不用拖著疲累的身軀,慢慢踏回家

今天表演
小蘋果幫我綁沖天炮
好幾個人都說很可愛
害我很開心XD
taco也說綁起來比較好看
但是!!!!!
他後面加了一句說我平常都披頭散髮==
真的有到披頭散髮的程度嗎....囧
好吧,那有空就把頭髮綁起來好了
但早上都好趕喔@@

閉幕結束
跟好多人拍照
之後老人舞跟舞神還有air-cup去宵夜街吃東西
呼~聊得很開心
但好像老了的感覺XD

呵~這是我第三次的梅竹舞
像是又做一次跳舞的夢一樣
明天開始
我是個認真的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