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覺得我很矛盾
很難去概括說出我的習性
對每件東西的看法都有不同的標準
沒有一定的準則在
比如說潔癖
我愛乾淨
但我很懶
在懶與乾淨之間總要有所取捨
基本上我會看心情
閒閒沒事發慌無聊時
這時潔癖就像天氣冷時的雞皮疙瘩
通通跑出來
如果要考試或者一堆事情
那髒就讓它髒吧
隨意~

又比如說喜新厭舊
對於"使用的東西"
常常都想換新的
但有些事我卻不想改變
吃飯時,怎麼吃都那幾樣
有人推薦才會去嘗試新的東西
朋友也是
有合得來的朋友
我就不會想去認識新的朋友

其實我自己想了很多我到底是怎樣的人
最後得出的結論是
我是隨波逐流的人XD
就是看心情看場合看當時時間燈光月亮太陽

哈~每次看著書都在發呆亂想
今天發現
吃餅乾看書比沒吃看的還快
因為我容易看著同一行字發呆
如果認真看書
不到半小時就想先睡覺@@
所以每次進度一直落後別人
煩躁阿~


好想看不能說的秘密喔
唉唉唉~~~
一直看到別人po的感想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