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小冷說我的網誌有點流水帳
阿阿....別人網誌都寫得好有內容喔
我的心聲都沒人懂
其實我也有很多感觸的麻
只是不會形容而已
我只會淳樸的語言
不耍花俏滴^^

剛剛看了一下之前的網誌
有一篇超級嚇人
回應數達到40耶
想知道在哪嗎???
哈哈~在胡思亂想-有點孤僻

希望大家回應的時候能說出有氣質有內容的話XD
增進這網誌的品質

應該要重質不重量
不過這篇倒是完全沒有內容XD

多寫一點好了
-----------------------------------------
早上找心機兔去練桌球
原本要練正手拍的
結果我一直都亂打
但是揮拍揮得很開心
不過桌球室早上人真的很少
打桌球很好玩耶^^
晚上家教完
要去練排球
阿~好像很多人不去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