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跟昭瑋一起看盛夏光年
老實說
結局有點太突然
不過不錯看
可是余守恆到底有沒有喜歡康正行阿
都發生關係了(那部分拍的太裸露XD)
又說康是他最好的朋友
真怪~

看到後來昭瑋感動到流淚了
不過
我有點疑惑?!?!
可能是有些地方蠻好笑的
因此影響我的心情吧~哈

我覺得張睿家(康正行)還蠻帥的
張孝全(余守恆)在裡面演的真的很好笑
他的行為欠扁到很好笑
至於女主角楊淇(慧嘉)
我覺得她有些角度還不錯看啦

他們三個人的名字有玄機喔
就是電影一開始老師講課的恆星、行星、慧星喔
哈哈~我很厲害吧
其實是taco告訴我的XD
不過他也不是自己想的阿


這幾天都在看韓劇my girl
政宇究竟是從何時開始喜歡幼琳的呢?
.
.
.
.
.
.
.
.
.
.
.

你覺得一部片很好看
是因為裡面很多情節、角色的心情你能感同身受吧
.
.
這是最近看很多電影電視劇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