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念了三年的書
熟悉的地方也只有火車站.女中和一中街附近而已
因此這次的社遊好多地方都沒去過耶
哈哈~~那我高中都在幹嘛阿???

這次的社遊真的很開心
很喜歡大家
大家白爛的程度讓我嘴巴笑得好痛
從第一天的羊肉爐開始
展開了三天兩夜的白爛
『點』也正迅速增加中XD

台中夏天般的天氣
好吃的羊肉爐
恩~~原來夏天也是可以吃羊肉爐滴
黏黏軟軟的高美濕地
時常突然會出現的暖流
這暖流很嚇人
很擔心是小朋友游泳池有時候會突然出現的那種暖流~~哈哈
高美濕地的夕陽很美
可惜沒看到太陽下山的那一刻
吃完像極滷肉飯的清水米糕後
直奔逢甲夜市囉
途中經過一處有超美夜景的地方
小不點和黑框因為這夜景看不到正妹感到難過
因為當時旁邊一輛機車後座那位是個正妹~哈
到了逢甲夜市
大家都開始感嘆
一樣都是大學
我們只有一條宵夜街而人家是一個商圈阿~唉唉~
結束逢甲夜市就回到蘋果她爸爸在豐原南陽國小的宿舍
晚上在吃喝打牌看電視、女生睡床男生打地鋪中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有人打呼有人磨牙還有蚊子~嘖嘖~真是熱鬧的夜晚XD)

隔天中午去吃豐原有名的排骨酥麵後
就去新豐的綠色走廊騎兩人協力車啦
真是陽光又健康阿~~哈哈~(其實快累死又熱死了)
途中的休息都很有趣
黑框跟卡樂真的很愛演耶(愛演.礙眼傻傻分不清楚XD)
演了一段父子離情火車記
結果~~~~~黑框撞到站牌~~哈哈~快笑死了
後來看到冰店真是如臨甘霖阿
不然這種天氣很有可能會中暑說
路程又上坡又下坡的~~很累
不過最可憐的是roger
因為小不點幾乎都沒騎~~哈哈
不過後來小不點幫忙騎了以後
他們衝超快的~~最後車子還『落輪』---(講成台語)
去麥當勞補充完體力
準備衝谷關泡溫泉囉
途中還先去超市採購今晚宵夜的乾糧
因為山上據說沒賣什麼東西
谷關真的超級超級遠
而且山路又歪七扭八的
到了那裡都快累斃了
結果我也不能泡溫泉
因為兩件泳衣都放在新竹~~唉唉~
不過有一半的人沒泡~還好有人陪
但是一看到這間超高級的溫泉店真的超後悔的
在大廳等了兩個小時
一群超欠扁都變娘砲的人終於出來了
一直在炫耀~~好討厭喔~~我也好想泡喔
民宿在新社那邊~~離谷關超遠
路上車子越來越少,時而一陣陰風傳來
途中taco跟我說路邊有一個人像
差點嚇死我~~是一個人像沒錯~可是在山路邊真的很恐怖ㄟ
到了民宿吃完泡麵洗完澡
看他們玩大富翁~後來跟黑框一起玩
原本快破產只剩260的我們
因為roger佈置的衰神~瞬間賺了3萬元
後來roger銀行睡著了~沒人出來主持公道
玩到快3點時~布丁就輸了~我跟黑框最贏(沒玩的人早就睡死了)
我跟芳如就回房間睡覺了(女生還是睡床耶~~真好)

早上起床覺得昨晚睡得好溫暖
小冷說我昨天整個人很溫暖~她說她一直靠近我
到底是因為我溫暖所以別人靠近我???
還是別人靠近我所以我很溫暖呢???~哈哈~
早起的鳥而有蟲吃這句話真有道理
因為睡到11點多的taco.roger.布丁刷牙刷到一半沒水~哈哈
後來來到薰衣草森林
食物很貴但也不錯吃
roger之"我想我需要一個女朋友"~~超可愛的口氣^^
下山還完車後前往一中街繼續吃
(這是第一次有男生一起逛一中街~以前都是跟高中同學)
住台中的毛怪也來了
話說一大群人一起吃很容易發現好吃的食物耶
我已經筆記下來準備下次去吃XD
大概7點帶taco.roger.冠冠.卡樂去車站坐車
結束了這三天的機車之旅

三天的行程上山下海的
很多時間都在騎機車
但是不緊湊行程很適合舞社的大家
12人6台車不多不少剛剛好
吃飯聊天超開心
新增了許多『點』
有芳如的羊肉公主.taco掰.蘋果薯格格.冠冠的寶貝....真的超白爛的


終於見識到什麼叫白爛
白爛的眼界增廣了
該喜還是該憂呢???



真是哀傷的結尾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