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早上搭10點的車
一路順暢
到新竹大概1點初而已
選禮拜一搭車真是聰明~哈哈
去宵夜街買完午餐就回宿舍了


大概2點就出門去交大球場了
到的時候有一點點遲到了
不過沒有遲到很久啦
今天練了好多東西
我還是不太會托球
好弱
三步跳也很糟
好弱
不過打得挺開心的


打完後想說要吃哪時
taco突然說要吃冠冠上次說的一家義大利麵...吃到飽(除了蛋糕以外@@)
我當然舉雙手贊成
早就很想吃了~~呵呵
打電話問冠冠、再去心機兔寢室查一下就出發了
不過還是有點晚了

往竹北騎時
一直看不到黑森森和心機兔
都不知道騎哪去了
而且竹北怎麼那麼遠阿
我看電子地圖明明看起來就不遠XD
不過最後也找到了
吃了兩個小時
恩~~~好吃、好飽、好撐
可是我想要多吃一塊蛋糕啦~~嗚嗚

吃完後回學校
他們又說不想這麼早回去
結果就去景觀大道
心機兔說不遠
明明就很遠= =
途中又跟丟他們了
吼~~知道路的人真是不盡責
到了那裡
沒有行動咖啡廳
觀景好地點就沒了
因為封起來了
大家就在涼亭那聊天

大概11點也差不多消化完了
就回清大囉


隔天一早起來
頭好暈、好痛~感覺有點發燒
原本9點多就起來了
可是起來一下下又跑回去躺
應該是昨天吹到風了、感冒了
今天原本也要練球
不過因為外面有點下雨~也取消了
大概躺到2點半~想說該起來準備去看醫生了
才很努力的爬起來
弄一弄就有點暈暈的走出門了
第一次覺得宵夜街怎麼那麼遠
怎麼一直走不到
大概快3點半終於到了
可是診所外又是一排人
害我等到4點半才看到醫生~~哼哼哼

走回宿舍時就順便買晚餐回去了


吃完晚餐也吃完藥後
就跑去床上睡了
睡到8點起來吃退燒藥
感覺就好很多了^^
晚上包子傳交響情人夢給我
看了一集就跑去睡了


禮拜三早上起來
恩~~看起來今天會是宅的一天
結果我就從早開始看交響情人夢
看到晚上~把它看完了
中間花了10分鐘出去買晚餐XD
中餐是前一天就先買了~~(我好宅)
阿~~中間還跟斐玩了幾局數獨
挺好玩的
原來msn的遊戲有數獨呢
就這樣過完了一天
宅死了~真想回家


禮拜四了
明天就要回家了
也該整理東西了
拿衣服去洗、整理書桌、稍微掃一下房間、要帶回家的東西整理一下
其實我是邊玩電腦邊處理這些事
而且早上起床發現我的電腦中木馬了
真可惡
防毒過期了
明佑傳了一個下載點給我
弄防毒花了我好多時間
我是電腦白痴啦~~吼吼~


晚上找明佑.taco去吃飯
不過taco說他已經先買了
那就跟明佑去吃飯
不然我又宅在宿舍XD


晚上看到斐的網誌
流星花園2出來了呢
晚上的時間就用流星花園2來打發吧


之後跟taco去吃宵夜
鮪魚掛包好好吃
前幾天去買還買不到
還有順便看taco新買的寶貝3(MP3)
好高級~果然要7000多
有錢人就是不一樣~~哈哈


禮拜五早上起來
就拿床單去洗
結果因為只有一個10元和2個5元
所以我必須出門買東西換10元硬幣
真麻煩
不過順便出門買午餐好了XD


對了
昨天我抓卡丁車
抓下來一直不能打開
但是今天早上打開了
可是去申請帳號密碼時
它說我的身份證字號已使用過了
吼~~是誰盜用的~~我要玩卡丁車啦
電腦真的很討厭我是不是阿?!?!
前幾天抓勁舞團
結果沒抓成功反而中了一個木馬
好衰喔
不過換了防毒
我的FOXY可以使用了
也算是好事一樁吧


大概4點爸媽到新竹了
我就迅速把電腦拆一拆裝箱
真是越來越熟練了呢~~哈哈
晚上到台中東海魚村吃喜酒
煮的還好
沒什麼胃口就是了
我比較想吃甜點~~呵呵


之後回到家就快11點囉
洗完澡~看了一下電視就去睡了
明天再來處理衣服跟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