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拒絕當系學會的美宣
haderson真是對不起阿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困難
不過我也推薦了你一些人阿^^

在高中時有關美宣的東西
從來都跟我搭不上
那時班上隨便一個人都比我厲害
之前在物理營在美宣股時都被我同學說我們系是不是沒人材了XD
或許大家也只是想找個人幫忙
不過我覺得我已經很忙了
女排隊長+熱舞社
而且大二科目又變難了再加上我又睡蠻多的
總是要多留點時間來睡覺
而且我這學期超怕被當的
總覺得每一科都要花很多時間

記得上學期末我一直不想當女排隊長
因為我覺得我大二會很忙
然後就會做不好
不過還好學姐都會幫忙^^
很多我不懂的事也都會提醒我

我認為
該你負責的事就要做好
不要攬下一堆事
卻一點都不負責任
或者臨陣脫逃
這樣對其他人很不公平
也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這樣真的很....

若從日常生活上來說
我覺得答應別人的事就要盡力做到
除非真的不得已那就沒關係
如果常說話不算話
對於那個人的話在我腦子裡就會自動打折
真的是完全自動的
也就是我不會期待你會照你所說的去做
不過有時候是開玩笑的那種
那就算了

不過因為我常常都怕自己沒那個能力
就什麼都選輕鬆的工作
我知道這樣不好XD
可是我就是好吃懶做麻

還有
我也不會隨便答應別人什麼事
比如說大家說要去哪玩好了
大家在第一時間可能都說:好阿好阿
問我要不要去時
不確定有沒有空時,我也都會持保留態度
其實這樣也挺不好的
這樣有時會有點掃興
不過我習慣真的確定才會說

而且有時候我沒做到的事
其實我會有罪惡感
或許表面上似乎是我忘記了
不過我卻會常常想起

還有更小的事
就是跟別人借東西啦
最好用完就還吧
不然當人家需要找不到時
可能心情會很不愉快
記得我高中一開始時常這樣
沒錯,我說的就是馬明青XD(馬明青不要難過,我知道你常忘東忘西,不是故意的)
不過後來我已經習慣了
反正找不到東西就去問她就對了~~哈哈
不過有時候也不是他卻一直被我認錯
真是不好意思

其實還蠻懷念那時候一起住時
要什麼東西都可以直接拿
等主人回來時說一聲就好了
這算是一種默契與信任吧

借錢也是
小錢或許也不會記得或在意
不過如果能記得
別人也會覺得借你錢是很放心的事
也知道你會主動還
也就不會刻意去記了
不過我有時也會忘記自己還欠別人錢@@




其實這些是說給我自己聽的
因為有些我也做不到

-------------------------------------------------------------------------
對了
今天下午練球
我覺得我今天扣球好順
真開心
希望這不是曇花一現
我今天都有稍微蹲下再拉起來打
感覺比較好打耶
不過練高手發球只過一球
真遜

恩~
最近每天晚上要做仰臥起坐20~40下.踩腳踏車100下.扶地挺身幾下XD
前兩項是為了瘦小腹,順便練腰力,因為我晚上都會一直亂吃
後面一項練臂力吧
看看改天高手發球能不能過
如果當天練舞太累就減少一點~~恩~希望能持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