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我好
作詞:小寒 作曲:黃韻仁

才知道 你臉上的微笑
不是幸福代表 是種不自在的禮貌

#才知道 感情已經動搖
 我一直被誤導 是你還不願意揭曉
 太多小煩惱怪我們 不懂得拋
 太多的問號答案也 都不必找
 只換來疲勞 忘了要一起變老

*為何要無話可說才懂沉默比爭吵難熬
 為何會在恨消失後 愛還是挽回不了
 為何要在疼愛我的時候 才對我說離開我
 Oh 都是為我好

----------------------------------------
聽到這首歌
想起了小魚
高二時的音樂劇
因為這首歌
讓我覺得小魚也有氣質的一面
彈著鋼琴自彈自唱
讓演男主角的她
看起來很深情
也讓我們的音樂劇
悲劇結局的音樂劇
更令人感動

怎麼瞬間兩年過去了
還記得那時
我跟小魚建議說
以後上大學要常去鋼琴社彈鋼琴
因為她彈鋼琴時超有氣質
不過她去警大囉
據說她每天都在鍛鍊體能
好累~


對每個人來說
歌承載著成長的痕跡
聽到某首歌
想起某段埋在深處記憶
有甜的
有苦的

或許歌詞沒有特別的含意
可是
你記得
在那段日子

~這首歌陪伴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