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宿營慶功宴完
回去洗完澡感覺很累就先跑去睡了
早上早起.爬起來趕理力作業
寫到一半在桌上小睡時
很悲慘的作了個惡夢
唉~作業都寫不完了連夢都要戲弄我
---------------------------------------------------------
一開始跟爸媽去某城鎮
但是停車發生糾紛
被那附近的人叮上
還被人家從樓上倒髒水
真是莫名其妙的一戶人家
要走時還遇到當地奇怪的警察,一直追我們
好像停車這件事使我們變成那個城鎮的通緝犯~~
真是莫名其妙耶


回到家後發現很多小孩
都超級超級超級可愛
好想捏好想捏~
怎會這麼可愛咧
(這是整個夢裡唯一比較不讓我害怕的地方~xd)


之後場景變成在教室上課時一隻奇怪的狗跑進來
那隻狗竟然有兩對翅膀
繞教室跑了一圈以後
就朝我衝過來
把我的手咬下一塊肉
真的很嚇人耶~~好噁心
不過我好像瞬間手又沒事了~~還好還好
後來教室進來一個熱舞社的男生
他的新造型實在令人傻眼
竟然是女office裝扮
好恐怖~嚇死我了


之後上完課要到別系館上課
結果書包外套忘了拿
就再跑回去拿
那時很趕,因為再來好像要上理力
然後我作業還沒寫完@@
夢真是反映真實人生阿~~~嘖嘖~

不過拿完外套後
場景變成一個賣很多吃的的市場
有個賣吃的的老闆還一直說服某ㄍ客人
先花錢買msn帳號
然後他們會提供什麼新產品介紹.優惠阿.一些其他服務...
那時我心想
現在的市場攤販還真先進ㄟ
連買個小吃也要msn聯繫顧客.弄什麼服務的~~嘖嘖

之後我買時,我就買一份不知道什麼肉的
老闆就一直切一塊肉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因為桌上要切給我的東西不夠一份
他就拖一隻東西出來
他先切下那個東西的肚子脂肪跟四肢
然後剩下的軀幹瘦肉就把它放在他自己的肚子上
看起來好像要表演自己的刀法
結果切完肉後叫我摸
叫我說出裡面兩種肉的不同
我摸不出來有兩種肉
結果他竟然說
他剛剛不小心切到自己的肉~~天阿~~好噁心
之後他把黏在自己身上的不明東西的肉拿下
原本黏在身上的血管跟肉
漸漸萎縮變成心臟形狀
那時的我
一開始感倒很噁心很害怕
後來我竟然說
喔~~~原來肉拿下來會萎縮成這樣
真是白癡ㄟ我~~~讀過三類的人都會這樣嗎???

之後出現昭瑋還有另一個人.我忘了
談論還好我們大學不是讀三類的
不然我會嚇死
超噁心的耶~~

---------------------------------------------------
這是啥奇怪的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