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客信客,就在一個『信』字阿(from聯合報副刊某一行)

表現坎坷命運的古老方法就是-----偷聽(from『野蠻王妃』其中一幕廁所裡)

野豬妹小時候真是超級超級可愛阿

--------又是一堆廢話了------------------------------------------
今天是一年一度家裡的神要去某間廟拜拜的時候
好多親戚都回來了
不過因為不是假日
所以人沒有去年那樣多
二哥也沒有回來
原本想看她的女朋友說
聽大哥說
那個姊姊比二哥大兩歲
不過看起來很小孩很可愛

原本這都是大家一起合辦的
不過在某一年決定下
決定每年由一個伯伯辦
所以漸漸的也就沒像以前那樣熱鬧
大哥說,第一次辦時
還過夜呢
鄰近廟車程也才10幾分鐘而已,真好笑~
明年輪到我們辦
希望是在假日
之後又要回到大家合辦囉
因為鄉下人都想要熱鬧一點麻

這兩天大哥跟她女朋友回來
家裡也變得熱鬧一點
大哥的女朋友好可愛
高二第一次看到時都無法相信那是我哥的女朋友

對了這幾天阿姨的小兒子常常來玩電腦
才8歲就可以玩電腦玩10小時不吃飯
還會自己上網下載遊戲
不過他太任性了,有點欠扁,又愛哭
所以有時候我就故意不讓他玩
不要說我壞
我看不慣任性的小孩
大哥也說阿姨太寵他了
然後大哥就開始自誇自己小時候多乖多懂事
媽媽說她從來沒餵大哥吃過飯
而且大哥9歲就會自己拿錢到菜市場買雞肉
整隻吃掉耶,有夠會吃的
好啦,他很懂事啦

其實我也不差阿
沒事又不會哭哭鬧鬧.很好管教的
可是爸爸說我小時候很愛哭
一哭就是半小時
還說有一次有一個叔叔為了讓我閉嘴
拿著水果刀把我壓到水龍頭下
說如果我再哭就要把我殺掉
從此以後我每次看到那個叔叔來
我就躲到後面廚房不敢哭
哈哈~可能是小時候哭太多了
現在反而很少哭

還有還有
住我家斜對面一個伯伯(他女兒嫁給昭瑋現在的導師)
據說每次都一直鼓吹我跟二哥打架
然後我跟二哥就笨笨的打架給別人看
然後那個伯伯就在旁邊一直偷笑
小時候好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