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普化
回來補眠
下午去系羽打球
晚上要跟經濟系友誼賽
我不是系羽的
不過修維說女生不夠,希望我可以去打
我最近也很喜歡打羽球
雖然打的不是很好(就是因為打不好所以想練)
不過越打越開心
今天修維跟李泱寰說我反應很快
雖然很高興
不過總覺得有點名過其實
而且厲害的是修維才對
他超強的啦
看他打球就很開心
開始想像自己也能跟他一樣強
因為是不可能的事,所以只能想像~哈哈

晚上比賽時
我跟小朋友學姐配女雙
小朋友學姐也好強
反應也很快
跟她一起搭
真是放心
大部分的球都是她打的~哈哈
李泱寰剛好在小朋友面前叫我去系羽
小朋友馬上說~不行
哈哈~小朋友可是系排的呢!

回到宿舍後就開始看愛殺17了
呵呵~總算看完8集了
好看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