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小吃部前有在抽籤
我又在那遇到昭瑋了
嘖嘖~昨天也遇到
他叫我去抽籤
可是那個穿紫衣的人一直不理我
看到遠方的人就追過去
我就站在她面前
眼神渴望地想抽
唉~
最後還是我自己伸手去抽,自己去拿籤條

第七首 賞清華即景 『上平』
半湖春色,晚風輕揚,醉月搖花。隔岸人在雨聲中,折盡海枝,難寄相思。

釋解:
功名:鐵宜久煉,則成鋼也
求財:為勢所趨,不宜勉強
愛情:是否姻緣,待時見之
時運:明明有報,忍之行之
....

詩意解籤:
兩意未合,宜於待時,事事如此。凡事只聞其聲,卻不見有好消息。要等待確定好事真的到來,萬事才能順利,若輕舉妄動,徒勞心懷罷了。




改天再來說說我對這種東西(算命.求籤)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