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騎腳踏車發生車禍
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撞到一隻蝴蝶~
我,沒事。蝴蝶,不詳。(自認為有地底三萬呎的感覺)




今天上現代文學
老師說她6歲時改姓跟繼父姓
現在繼父跟母親離婚,所以又改回來
她說對於最之前的名字
在她記憶中存在於6歲時
那種感覺很奇怪

不過對我來說
我一直存在著兩個姓名
一個是大家所知道的
一個是寫在八字族譜裡的
這兩個名字存於同一時間
卻用在不同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