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這部片
看ㄌ快3ㄍ小時~好久喔
還不錯看
不過一開始還好
如果沒有中間那段
就是ㄍ很普通ㄉ愛情片ㄌ

當他講到時光膠囊
女主角來到未來時
還有分別從男女主角ㄉ角度敘述他們ㄉ戀愛過程
瞬間覺ㄉ這部片真是暗藏玄機阿
很多地方當時都看不出來有啥意義
但是後來都會一一給你答案
好厲害阿

不過看到很後面那裡
很多地方都沒有人說話
害我快睡著ㄌ

我覺ㄉ佑司比男主角帥ㄟ
小時候佑司也好可愛
女主角也不錯看
後面有些話講ㄉ真不錯
也令我想ㄌ很多
不過聽說有人看到哭阿
我覺ㄉ還好ㄟ~它沒那ㄇ感人到讓我哭ㄟ
倒是看到最後有點發抖~因為天氣太冷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hip 'n' 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